Android 教育訓練分享

StockWidget是我的好友馬克的idea,StockWidget提供三筆股票代號設定,設定好的股票將可以以1X2的大小顯示在桌面上,配合ADW或Go桌面,可以延伸Widget的大小,完整呈現的大小建議是1X3。放於桌面上的StockWidget將可以由單點擊Widget主體作手動的內容更新。
股票資訊的來源目前是設定Yahoo Stock API,因此有20分鐘左右的落差,未來將會尋找更及時的source以便有更貼近現值的資訊呈現。

提供StockWidget原始碼下載


Use this command to anonymously check out the latest project source code:
# Non-members may check out a read-only working copy anonymously over HTTP.
svn checkout http://stock-widget.googlecode.com/svn/trunk/ stock-widget-read-only


未來的努力方向:
  1. 更及時的資訊
  2. UI的挑選功能
  3. 更新時間與區間的設定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ash判斷參數是否存在

Node.js package : fore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