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loud公測


台灣的Cloud:MiCloud說要公測∼玩玩看...
申請就不說了∼看起來這次是要展示MiCloud可以賣多小的主機...規格比手機還要小說@@(我的Galaxy Note都有1G記憶體了!)
看看管理平台...有別於一般系統管理硬邦邦的感覺∼挺美式風格的
跟他的爸爸"Joyent"有像∼卻又有一點台灣味...

主機列表畫面中,看得到開機、關機、砍機等功能...一個月可以用∼慢慢玩!
系統快照∼嚇....是時間機器嗎!我以為只有Mac有的說∼
不過只有一次機會....加減用@@


發現信箱來了封信....才在想說怎麼連線主機的說∼哈
看起來是用Linux的OpenSSL產出的Key
還用Mail通知....希望他不要備份了我的Key@@
(後來發現Key可以自己上噢∼不過看了說明...Linux的Key只有開機器前的有用,開完再上Key就沒用了...也OK拉∼比AWS的好了,都不知道Key從哪裡管勒@@)


來連線看看∼
遇到麻煩拉@@...這個他沒有說怎麼辦...還好我看得懂英文...(SSH Key的權限不對...改成600就好)



現在可以連了吧∼終於連上線了!!
(說一下壞話...好長一串阿@@,而且等得有點久...是認證嗎...??)
出現了~(還外掛廣搞勒~哈!)



看看他裝了啥∼(雖然申請時候有看到,總要驗證一下嘛∼嘻)
哇勒~裝一堆~有好有不好拉~
我還滿喜歡的(竊笑~),不用自己裝:D....
不過預設都沒啓動~還好!


我比較關心的是這個∼Node.js有預設安裝說!讚!!而且版本還滿心的喲~


連續裝了幾個Node的套件,還不錯∼沒有讓我失望∼
起一下Node服務∼看得到網頁了說~


弄幾個網頁的測試好了~
建幾個檔案...順便看一下IO速度(雖然我沒概念拉,我夠用就好,反正免錢~有興趣可以看看)



抓一下大檔案看看...
傳輸速度...我也沒概念~反正不慢就是
不過100多K/s,有時候跳到1.5M/s...幅度給她有點大就是了
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剛好也在抓東西造成...



來個壓力測試...
測個同時20人抓1M的檔案看看....不過我會測,不會看...只要"Write errors"不要大,對我來說就OK了~架個小站~不就是要這些而已嘛 :D
再加上...Request per second...0.03[#/sec]感覺還不錯拉!





整體來說,滿適合做個小站的~加上我用Node.js...非常適合我,未來靠這個賺錢就好~寫個小站,每個月收個幾千維護~成本才一張五百不到~加上半夜掛機可以不用跑老遠去開...囋啦...

上面其實還有不少其他的選擇,有機會再玩玩摟~ 希望台灣的Cloud也慢慢長大~ 以後就不用再屈就遙遠的AWS拉!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ash判斷參數是否存在

Node.js package : forever